從今天一早到公司開始,那個電話 電話沒有停過。
我的桌上滿滿的帳袋,全是可怕的退貨退貨退貨,
可是偏偏今天又是我值班,為什麼會這麼倒楣。

其實發生了這樣的事,最能夠看出人性了。
接了幾千通的電話,有的人很明理,很體諒我們,
也很欣然的接受了我們的退換貨處理方式,
而也有莫名奇妙的,竟然連更年期不順都要我們負責。

那我在這裡在跟大家說一次哦!
家裡如果有沖泡式的伯朗系列咖啡,
不管剩下多少都是可以退的,
只不過我們只能賠給你咖啡的錢,
不要再叫我們來負責你的祖宗十八代了啦!

真希望這個風波快點結束,我可不想每天都九點下班。

最後,我以後一定也會支持金車,金車真的是太有良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