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死 很想很想

雖然只是小事 但是我討厭

我討厭我的家


我討厭媽媽總是把死掛在嘴邊

我討厭爸爸把我們當成是個屁

這樣的家庭關係

足夠讓我想死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是堅強的人

我從小就要一直面對

重複重複再重複的面對

我早就承受不了

再聽到一次你們的事情


不是我對這個家沒有同理心

而是最在乎的人是我

所以你們不會了解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現在這樣的局面



我愛我的家 不管我們的互動好不好

每一個都是我的家人

卻互相把對方當成是仇人

我怎麼受得了??

卻還是要一直這樣生活著



我真的沒那麼堅強

可以不要一直讓我想爆發嗎


我總是笑笑的說著

好像我們家發生這樣的事

很好笑

其實我難過到不行

真的難過到不行



我不過是一直想逃避

就當作還是一樣的生活

都要兩個月了



看似習慣了  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