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已經完成了所有店家的退貨了,
而新產品也開始上架,風波也要平息了!

之前對於有關金車的發言,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這裡只是我這俗啦自我摸~摸的地方,
我也很單純的將自己的感想留給自己!
前面的文章,當我高調的支持金車,
我並不是因為我是金車的員工,
我真的只是做完半年就可以走的人,
對我的工作來說,退貨退的少,我倒落得輕鬆,
可是整間營業所的人都像在為家園奮戰一樣,
毫不自私的替消費者處理後續的問題,
大家同心協力一起為金車這次的風暴努力,
這樣的氣氛,真的讓我喜歡上這間公司。

我很訝異我無心的一些文字,竟然被總公司知道,
這樣是好還是壞?對我來說都讓我嚇到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鄉民,從頭到尾都想當個鄉民!
我明白公司的作業狀況是不能對外透露的,
這個是職業道德!所以我並不會犯規。
但是我也很想當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感想,
能夠留在我的紀錄裡讓我以後可以回味。

我還是會做我自己,會分享自己的一切一切。
只是我要低調哦!因為這些是我自己的感覺,
並不是想讓別人有對我或對我的公司有別的想法。

本來,星期五的朗讀比賽「工讀經驗」,
有打算想把這次的事件,還有我的工作感想,
當成我的演講稿,因為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這個經驗不是我學到了應該怎麼做帳,
或是會計應該要怎麼作業之類之類的,
而是真的很大方向大格局的企業管理,
雖然我只是一個金車裡面小小的一個員工,
也還只是一個念很多年的高中生,
可是這個故事,比我上課的啟示受用多了。

不過,這次我還是會放棄這個題材,
畢竟這個事件也要落幕了,
金車也要有個新的開始了。
而我,對於金車,還是默默的支持,
即使半年後,一年後,十年後,
如果長官們有機會再看到這篇文章,
不用太刻意去解讀,我只是想說說話而以。
這個空間,我還是會發表我想說的,
對於這間公司我將要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還是想保留在保護公司的立場之後,
一些值得我將來留做紀念的故事。

最後,我要強調的是,我支持金車,
不是因為我是員工,是因為我是鄉民!
毒奶事件過後,就讓我低調的發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