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這樣念,真的好累!
有一種很強大力不從心的感覺,
看著看著就沉睡睡睡,
補習補習補習,我也想補啊!
錢呢?時間呢?
將時間支配給工作,
將錢支配給生活,
那我的未來?這樣一個人真的很累!
我沒有吸收,念了半個月了,
發現自己的進度依然在0,
我的天啊!這可怎麼辦好?
我想要認真,想要改變現況,
只有一個一個的笑我白日夢,
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我知道大家把我當笑話來看,
將高職夜校休學為了考大學?
我都快不敢相信自己可以了,
一開始的衝勁似乎都要被磨光了!
我需要認同,需要鼓勵,需要希望,
有人知道上了一整天的班真的好累好累嗎?
倒在餐廳睡覺我也不想的,
我也多麼希望自己能夠一天二十四個小時
都不想睡覺,都不用睡覺,
多希望自己看得懂那些奇形怪狀的數學符號,
多希望自己能經歷過那些令人改變的大時代,
多希望自己對生物物理化學表示友好,
多希望自己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多希望自己三步成詩,七步成句,十步成文,
我卻只是個只有國二程度的二十二歲女工,
我還是只能念念念,念到快瘋了,
到底這樣是為了什麼?我都快迷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