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一篇網誌,寫的是重遇舊情人的事
老實說我的心裡很不舒服,但我憑什麼生氣
因為寫這一篇網誌的人,也只是我的舊情人

我們都決定要各自走各自的路了,我也做了
我知道現在的你要一個人面對我們的過去
而我卻溫暖的馬上投向另外一個懷抱生活
所以我不能說什麼,因為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可以乾脆的說不要就不要
也不知道我還在捨不得什麼,自作自受吧!

現在的我明明很好,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公平
就像今天,我憑什麼吃醋呢?
整個事件,最沒資格說什麼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