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二十五歲 我覺得真的不能再用外表去催眠自己 我還年輕
我明明是一個聰明的女孩 在職場上從來沒有我做不到的工作
我一直對自己是很有自信的 除了在感情生活上是個超級俗啦

我花費了很多時間在浪費青春浪費生命浪費充實浪費成長的上面
到今天我還可以這樣嗎? 黃思齊 你甘心一輩子就這樣了嗎?

我知道自己很會說 很會想 很會做白日夢 很會計劃 但不曾實現
我也知道我的媽媽 我的爸爸 我的每個家人不說 但都希望我做到
對不起 又讓大家失望了!我竟然又莫明奇妙浪費了一年耶!

再相信我一次吧!

也許 我不該只是一個等待過高中畢業就滿足的那種人!

請支持我考大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