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煩 好想哭

為什麼又走到了原點


路不是應該是直的嗎??

怎麼我會一直在繞圈圈呢?



考公職跟念大學選一個

應英系跟財法系選一個

新工作跟舊工作選一個



為什麼一直要我選擇會影響我一生的決定

幹,我不想再選了,煩死了


不管我選擇了什麼,人算都不如天算

就算我本來規劃的再好,有屁用嗎

到最後事情還是不如我想像的這樣

然後又一堆人對我冷眼旁觀覺得我的自以為


我很懷念以前那個隨波逐流的黃思齊

她很廢,但是卻比現在開心多了

我的價值觀快要被扭曲了

如果我真的只是一個孩子

可以不要承受這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