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張交通違規的罰單
我的天啊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今天很熱
我騎著噗噗狂飆中央路要回家
同行的是一台警車 沒有開燈
沒有開燈有什麼關係 應該沒差
我就很阿沙力的在他旁邊咻的飛過
馬上 馬上 馬上 嗶嗶兩聲燈就亮了
就這樣 我收了一張500元的罰單
為了想要把罰單放上來做紀念
我衝到燦坤二話不說買了一台事務機
只為了把罰單掃瞄進電腦再PO上來
還在燦坤巧遇國中同學小猴子耶

燦坤的店員很熱心 雖然我很白痴
我把我買事務機的原因告訴他
他說 那這樣直接用手機拍到電腦上就好啦
咦 話是沒錯 可是我真的好想花錢
我還是買下了掃瞄影印列印三合一
自以為功能非常強大的噴墨事務機
後來店員幫我搬到車上還留了電話給我
他說如果我真的不會裝他下班來幫我

天啊 我真的好想發一張好人卡給他

最後回家終於搞定了一切 哈哈哈哈
後來想想 把罰單掃上來了以後
那台事務機以後要幹嘛?
唉~我真的很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