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早起 我是還沒睡

我看了阿冠的網誌 蕭妹的網誌 天才的網誌

還有好多好多人的網誌

這些日子 外面的世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我很想這些姊妹 我很想孫愛肝 我也很想林可欣

想你們 想到我睡不著 冏rz



當我走上國考這條不歸路 就註定要開始孤獨了


我原本以為 考試嘛!沒在怕的!

跟人家去考個初等考五等特考

還不就是選擇題嘛!

君毅出來的 什麼都不會 最會背題庫!



哼!我真的是頭穀壞掉了!

這根本就是背不完的題庫 

考國考是要念書的!


我根本就不是讀書的料!

我無法安穩的坐在椅子上超過五分鐘

人家一堂課看三個小時

我一堂課要看三天

可怕的是

現在的我 腦袋一片空白

念到現在為止 全都白念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