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奇摩帳號突然被封鎖了
即時通進不去 信箱進不去 無名也進不去
發現當不能進無名的時候 我特別想要發言
現在又回來了這裡 我又忘了我想說什麼!

今天星期六 我在上班 有一半的人都請假了
很空洞的辦公室 很混的辦公室黃小姐~~
今天就是很不想要工作 因為本來就放假的
沒事搞個大調動 搞到我的行程全亂掉了

早上 學校要中文輸入檢定 主計讓我出來考
就算不讓我出來 老娘打死也要衝出來啦
不過每次只要我有事 我的業務就特別LO人
死就是不想讓我有一天好日子過就是了吧
連星期六都不想放過我是吧~真有你們的

今天的中文輸入 真的是非常的驚險~
因為老娘我 竟然打錯題號 也就是說 錯誤率99%
好家在本人我夠機警 在第一篇打完就發現了
結果只能重打一篇 媽的 一整個就很挫屎
後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個嚇到了
第二次打的不是很順 一直打錯字打錯字
最後 84字/分 錯誤率1% 耶~我過了耶~
這將是我在君毅畢業前所拼到的專業級打字證照
好感動 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接下來 WORD專業級 你等我吧 我要來得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