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我的筆袋了,
聽說在公司的工程實驗櫃裡,
在筆袋失蹤的第二天,
才開始回想自己有沒有帶回來?
放在哪了呢?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只是其中一件事,
在我目前生活中的一小件事,
我的生活全亂了!
我忘了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事情,
不然我真的可以完全的傻在那兒,
剛剛姊姊說,
你會不會還沒辭職就被炒魷魚啊?
我也不知道,也許,也許!
星期五要去看精神科,
其實真的有點兒不舒服,
我問我自己,我有糟到要去看精神科的地步嗎?
我也回答不出來,即使我覺得我現在這樣沒什麼,
就只是什麼都記不得,什麼都沒力氣,
沒信心,沒體力,沒思想,沒靈魂,
我還知道我是黃思齊啊,
就目前來說,我知道我要考大學,
可是我現在該怎麼做?
醫生會告訴我嗎?
醫生會讓我找到以前的自己嗎?
醫生會改變我現在的狀況嗎?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就是生活全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