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君毅的日子裡

我拿了無數個的第一名

每一科 我都是第一名

好像 我真的很利害


拿著97分的成績單去考大學

每個老師看到都嚇了一跳

我怎麼這麼優秀

不過

當我真的上了戰場

發下了考試卷

我開始發呆的時候


我發現

我其實只是一隻

井底之蛙


還記得美少女戰士曾說過

不給我滿分

是怕我太自滿

因為夜校學的真的不多

你會 並不代表真的很會


我對我自己這次的考試很有把握

不過 不代表我真的很會


扁蛙蛙 不要再當一個井底之蛙

跳出來吧!

你要看看更大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