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現在不知道是幾級強風
家住在十樓的我覺得快被吹走

人家說 高處不勝寒 這是真的
十樓的高度真的讓我無法適應
我已經把電暖爐給搬出來了
這是真的 真的有夠他媽的冷

冬天來了 我以後的日子也難過了
沒辦法 我虛嘛~每年的冬天都這樣
醫生說我心臟的兩尖辦膜會甩尾
所以沒辦法完全閉合 也就是說
只要受到刺激或天氣變化大的時候
老娘我就開始心痛 真的是心痛啊

今天晚上我就這樣一直隱隱作痛
這才是冬天的開始 那以後怎麼辦?
我已經受夠了痛了好幾個冬天了
今年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我會累耶
這樣的症頭又不用開刀又不能怎樣
想要領個保險都不成立 痛心酸的?
還要每次冬天都要花好多錢一直看醫生
一下檢查這個 一下又要檢查那個
每年都檢查一樣的 然後還是不能怎樣
我的胸部每年都要被超音波ㄌㄨ過
想到就很給他點點點 為什麼要?

天啊~你能不能賜給我一顆良心阿
真的很想罵髒話 因為我真的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