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公司 因為工作很早就做完了
還幫同事把發票兩本都開好了
本來我的工作做完後 我都會開始玩膠帶
很不幸的 公司的膠帶全被我玩光了
然而今天又「沒有什麼」事件發生
我自己的發票也開完了 我也太強了
現在才月初 我已經把整個月的發票開完了
發現我真的是閒不住的人耶 勞祿命啊

今天晚上我又沒有要去上課了
一大早就開始打扮 化妝 短裙 高跟鞋
老娘我多難得會有這樣華麗的外表啊
今天 我和世青要一起慶祝我們的三週年
想當年 我也是每天這樣光鮮亮麗水水的
還讓淩先生竟然對我一見鐘情 哈哈
事實證明 女人交男朋友後真的會「懶」
我上次敷面膜應該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我上次化妝是學校的校慶晚會的事了
我上次穿裙子是~~~~我想不起來了啦
天阿~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女人啊~~

今天要讓世青享受一下當年那個閃亮亮
笑容甜美 聲音動人 身材啵兒棒的的馬子
雖然我剪了一個鳥窩頭 稍稍不搭了一點
不過 我相信我的天生麗質世青不會計較的

話說 我真的受不了那種有丹數的褲襪耶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緊 一直很想要摳屁股
我真的想不透那些女人怎麼有辦法這樣穿
一切都好像自然到不行 媽呀 我受不了
正妹真的很可怕 感覺要接受好多不自然
每天要擦那麼多的化學色素和粉末在臉上
然後二十四小時都要保持僵硬的微笑
看來我離「正妹」的坎站還好長的路程
我會再加油的 我也要七十二變啦~~

晚上要和世青去吃飯 到現在還想不到要吃什麼
想看電影 最近又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電影
其實只是很想吃威秀裡面的焦糖爆米花
和淩先生交往的生活幾乎是沒有娛樂活動可言
魔羯座的男生都這樣嗎?我好想出去玩啦

不過 淩先生十九 二十號竟然自己要出去玩
他要去台中找哥哥 也就是說 我自由啦
不過他有沒有在其實我也沒什麼差
我天天也嘛很自由 只是晚餐沒著落了
我真的很討厭十點下課後還要出去找東西吃
世青每天晚上會買給我 真的好幸福哦
我竟然要自己獨立生活兩天 天啊~~~

希望今天的三週年紀念 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