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 阿彩要生了
比預產期提早了一個月 一個月耶
就這樣上班上到一半 就躺在醫院了
我們一切都還沒有準備好 我的天啊

話說今天是我值班 我真討厭值班
除了每次點鈔票都點的很慢又點錯
又要每次被業務笑到壓力超大的
中午要替大家想要吃什麼 真的頭痛
新竹我又不熟 附近的大家又不想吃
每次我值班你們都不要我挫折好大

昨晚我熬夜一直爬ptt看網友推文
總算做了些功課讓你們吃些新鮮的
又不知道到底是誰放的假消息
副總要來 林審不能幫我買回來
所以今天吃便當大家又不要不要
這樣我真的當值班當的很不好意思耶

轉眼間 大麗君已經放完產假要回來了
阿彩又跑去生了 我也已經要倒數計時了
天阿 為什麼我就不能有穩定的工作
這樣連自己辦公桌都沒有的fu真的不好
老娘真的很不喜歡每兩個月就要搬家
又要重新適應一台新的電腦跟位子

今天又沒去上課 看來我這學期真的慘了
不過今天立冬 媽媽叫我回家吃補
一整個好感動好感動 媽媽都知道 我虛嘛
真的是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哦哦哦

還有 今天江少爺誇我穿的像個小姐了
哈哈 我要越來越進步哦 我要變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