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開心,心情愉悅!
是不是搬出來後有一種釋放,
讓我一整個放鬆到了回去。
我要更加油,將自己找回來,
雖然這次這樣的離家出走很不應該,
我心裡對爸媽實在很說不過去,
可是我想,這樣對我真的比較好吧!
剛開始有點忙碌,腦子啪待的我老是忘了該買什麼!
每天每天都在想,我的空間,該有些什麼呢?
不重要,想到一樣買一樣吧!
我已經不想再去虐待我的頭腦了,
這些日子的折磨,我累了,
晚上看著電視,偷聽住在隔壁那個詭異的房客說話,
洗洗衣服,搞東搞西,其實我也不知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卻一直都覺得自己很充實,很有內容,
總是偷偷摸摸的像是去鬼屋冒險一樣這樣生活在我的新家!
還挺不賴的耶!有人要來找我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