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料三甲好棒 好棒的啦

這次的校慶晚會 我們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首先是 校歌比賽 第一名

我要感謝全班的每一位同學 你們唱得太好了

簡直是唱到我的心坎裡面去了 好感動哦。

 

再來是 才藝比賽 第三名

這次參加表演的同學 其實都不太會跳舞

一開始我們是完全不被看好的 對吧!

我要謝謝 阿婉和阿迪

後面那段熱舞是他們編的哦

我還要謝謝 家如 媽媽 黑肥

 小丸子 兔兔 還有我啦

情花開真的是一個非常洩的舞蹈

不過有大家盡情的ㄏ一ㄠˊ下去

哈哈哈 我們竟然也可以這麼的歡樂

最後當然還是坐在週圍的同學們 你們也太棒了

我們整班搭配的簡直是天衣無縫 對吧

 

這些日子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

我這個康樂股長 當的真的是非常的紮實

                    我愛你們

進料三甲 是最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