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學期開始,國文段考要加考作文了
而這次段考的作文題目:苦瓜的滋味

苦瓜到底什麼味道?

我完全不敢吃苦瓜,怎麼會有味道?

其實我小時候是吃過的,因為家裡有種
印象中那個味道就是很苦,討厭的苦
我是一個很會因噎廢食的沒種小孩
所以苦瓜成了我的菜單上不可能出現的菜
即使我的家人每一個都吃,每個都愛吃
我就是再也不敢去嚐試,很怕再受到傷害
(了不起就是再被苦一次而已吧~)
我黃思齊這輩子吃過的苦應該比苦瓜苦多了
怎麼會這樣呢?可是我卻又需要靈感!

誰能賞給我一點苦瓜的靈感呢?
想不到我黃思齊最後竟然敗給了一顆苦瓜~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