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打開新聞 颱風已經走了
公司的人打電話來說今天要上班
恩~感覺沒風沒雨的 註定上班的了

才一出門,我的媽呀
狂風暴雨 寸步難行 颱風真的走了嗎?
我冒著使命必達的責任感衝到了公司
(其實使命必達的應該是世青吧)
一進公司,主管就來個深深一鞠躬
我何德何能 竟然能承受如此大禮啊
我也傻傻的回了他一個九十度大禮

剛坐到位子上,哈,放假了......
有沒有這麼@$#$@#啊~~
我家世青已經回去了耶 他哪會那麼好心再來載我
我還是打了電話 果然 他完全不鳥我
那就賴在公司先做一些事吧
不然星期二應該又是我忙的昏天暗地的開始了

沒過一下,世青竟然來了(感動~~)
他把我送回家後竟然跟我說
我先睡一下 等一下再跟你算帳
這什麼男朋友啊 接送女朋友不是天經地義的嗎?
更何況是這麼驚險的颱風天耶~
等你睡醒我才不鳥你呢!

不過這次的颱風真的很可怕,
昨晚我就去頭份視察災情了
說是視察災情,更像是去災後現場觀光一樣
一路上我就像個小孩子 一直跟世青說
「哇!你看你看,那顆樹倒了」
「哇!萬泰銀行的扛棒都掉下來了」
最後,連私房菜的屋領都少了一塊

話說,昨天我的心臟又開始痛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天氣又開始變了 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那工作怎麼辦?我真怕會撐不過去

真希望天氣可以正常一點
我真的很想要健康快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