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幹嘛 一直瘋狂的想花錢
想買相機 想買衣服 想弄頭髮 想出去玩
還想吃好多好多的美食~吃給他死

大概是因為我的時間都完全不夠吧!
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上班
五點半下班又要衝到學校上課
十點下了課回到家就要睡了
哪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呢?

就很想給自己放個大假過自己的生活
可是 只要一出門就要花錢
我沒有錢 我現在竟然是三級貧戶

每個月要給媽媽一萬元真的很吃重
我的工作也只有半年而已
到時候還是要回家自己吃自己
雖然很吃力的把上學期的學費繳了
可是下學期的學費卻沒有著落
一想到就好煩好煩好煩哦
可是一煩我又好想大吃大喝大血拼
怎麼會這樣呢??老天爺啊救救我吧!

希望我們公司的小姐可以多生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