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我們不會永遠,還在拖什麼?
你這樣忽冷忽熱的,真的有未來嗎?

想不到到最後我們還是要各走各的,
因為我知道你對我一直都是謊言,
這樣就算真的結了婚也沒有意思吧!

昨晚你說出去拿一下東西,
等你等到二點半,你才回家來,
你說遇到了朋友,聊了一下!
是這樣嗎?有朋友會半夜去私房菜?
我並不是那麼的愚蠢的好嗎!

我已經向你下了最後通諜了!
這也是最後一次給你機會,
反正沒有你,也許真的更好!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三天兩頭就要為你掉一次眼淚,
這是你該給我的幸福嗎?
和你在一起,我始終沒有那種
一個被愛的女人的甜蜜,
尤其是當你每次提到你曾對
那些該死的下賤女人有多好時,
每提一次 我就痛一次
請你 不要再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