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了新工作,
在金車飲料當一個臨時會計。
這個環境很妙,
一共有十一個小姐,
加我就十二個了啦。
大家感覺相處的很好,
可是總有一個人很安靜。

阿姨們常常問我,
你知道我是誰她是誰之類的,

也會問我,
你知道誰跟我們處不好嗎?
我知道,是美華!

老實說我注意美華很久了,
我一直不知道她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討厭她?
工作的時候也會很刻意針對她!
阿姨也跟我說她是怪物,
可是我怎樣都覺得她很正常啊!
我反而不喜歡大家故意反對她的感覺。

女人真的是很可怕的動物吧!
今天一個阿姨跑回辦公室來說
她聽到美華上廁所時的聲音,
大家趁著美華不在一直笑她,
我覺得很過份!
你們都不會大便嗎?
你們大便掉到水裡是都不會有聲音嗎?
拿這個來當笑話講真的很無聊耶!

因為我只會在這間公司待半年,
所以這個文化我也只能接受。
每天聽著大家有意無意的講美華,
希望有一天大家也能看見美華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