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毫無顧慮的準備讀書

工作辭掉了 專心為考大學衝刺吧

因為你說 這一年的生活你會負擔

擔的起嗎? 今天你突然說有問題

那我怎麼辦? 考試怎麼辦?

生活又要怎麼辦? 有替我想嗎?

 

我知道你真的有心要照顧我的生活

可是每天你都抱怨我 又要花錢

那滋味就是不好受 將心比心好嗎?

你的說法好像我花一毛錢都要看你臉色

這個沒必要 那個不該花 那個又晚一點

因為 你其實並沒有照顧我的本錢

我知道 你還是會想辦法讓我專心念書

可是 你明明沒有能力讓我這樣念

我到底 要不要再去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