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欣是我認識了十年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擁有曾經瘋狂的舉動

我們曾經一起翹家一起翹課一起整同學
這些事,你敢嗎?你有種嗎?我們做了!

十年前當同學們在努力的拼高中聯考時
我們兩個就這樣闖了臺灣的許多角落
這是我們最與眾不同的國中的回憶
十年後這是我們還那麼珍惜友情的原因
但是這不代表我們就不是乖小孩對吧
這兩個經歷過許多社會陷阱的小孩
還是那麼的天真,還是那麼的善良
還是為自己的未來在努力耕耘
這不是更難得的嗎?

今天換做是我,我也會坦誠的說出「過去」
因為這不是壞事,這也不是丟臉的事
這是黃思齊跟林可欣友情堅定的故事
這是黃思齊跟林可欣社會大學的學分
這是黃思齊跟林可欣勇闖江湖的證明

黃思齊跟林可欣 比其他人更勇敢
黃思齊跟林可欣 比其他人更堅強

我不知道過去到底要有多乾淨才是單純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們還在為自己加油
可欣的幸福 要加油哦!
真的那麼不認同「過去」的那個人
他還不夠資格 成為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