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慚愧 我的戶頭終於爬到了兩萬摳

說不定,再來給我一個臨時的意外

又要再重新累計


這要謝謝黃媽媽,減輕了我的負擔

以後,我可以給自己多一點的空間


我記得以前的我明明是很會存錢的

為什麼都出社會十年了

我還是空空如也


回想過去窮苦潦倒睡公園的日子

不不不,千萬不能再走回頭路

我還是要繼續的省吃儉用

早點達到我的目標

也把欠媽媽的 公職債

早點還一還吧


我還是沒有什麼興趣念書

怎麼會這樣呢???

真的很羨幕那些喜歡看書的人

出生就注定是人生勝利組


如果有一道閃電劈中了我的頭

我就能馬上開悟的話

我願意在我的頭上裝避雷針



下一個兩萬,快進帳吧


---------------------------------------------------------------------------------------

我不是沒有人生規劃

不過我是真的不積極去實現

你說對了,我的生活真是糟透了

我接受這個理由,恩哼



其實認真的想了一想

這六年我也是這樣過

現在在執著什麼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