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齊一向奉行著混水摸魚的宗旨

可是,可以不要那麼徹底嗎??


話說星期二,我不舒服到掛點

向公司請了假在家睡大頭覺

中午公司打來 肯定沒好事


我竟然把 A客戶  跟 B客戶 的保證書弄錯了

回想起那天我在幹嘛

我就這樣很快樂的聽著歌把資料登錄

然後還把錯的保證書交給了老闆

讓老闆帶去給客戶

最後被眼尖的客戶發現

給他的保證書根本不是他買的冷氣

我家老闆就這樣默默的被客戶洗臉



當然,偶爾出包一次真的不算什麼

愰神一天兩天 人之常情嘛

不過 更扯的來了


因為星期六要參加TQC EXCEL的檢定

我登入了TQC的網站看了一下我的紀錄



哪裡不對 


我想起了我去年還在念高中的時候

曾經參加過中文輸入的檢定

還打了83個字 是專業級

結果

一直到我畢業

我都還沒拿到我的證書

一直到.....現在


幹,電腦記錄上 別說打了83個字

連老娘當年報名的資料都沒有

有沒有要那麼好笑

老娘我還繳了報名費

還請假去檢定的耶


我開始打去TQC查詢

問題是我連到底是哪一天考的都忘了

我想,應該是一月吧

我請TQC幫我查原紿資料

結果TQC最後給我的回應是

我們一月的時候沒有辦過「任何」的檢定

瞎米!那我到底什麼時候考的

難道真的是我記錯了??

是我在夢中夢到我考到了專業級???


我又請TQC去查我們學校之前辦過所有考試的時間

真相大白

果然,真的有我,TQC傳回來好消息

在紙本資料上真的有我的記錄耶

而且,那一次考試

一共漏掉了兩個同學

另一個同學「早就」「早就」「早就」反應過了

TQC也幫他補發了證書


我笑著說

只有我是在一年後才想起我有考過這件事嗎


有沒有人能發明一種

「黃思齊清醒一點」的藥

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