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新朋友

他說,多看點書


上次弟弟說我的生活糟透了

沒錯

黃思齊跟人家聊天

被人看一眼看穿

我果然是一個空空草包


沒有人跟你說

就會自我感覺良好

這就是哲學四個我之中

他人知,而我不知的那個「我」


有人跟你說 是好事

這樣你會才發現自己的不足

越聊,會越進步的


不是聊天的內容

而是黃思齊是激不得的

是吧!



今天斌哥的朋友生日

謝謝這些陌生人還幫我一起慶生

也給了我很多的開示



我還不夠努力

這是肯定句

國考前輩說,除非你真的非常拼一年

不然你考不上的


非常拼的意思

就是要放棄現在

朋友的邀約,臨時的約會

還有更多更多

去年我沒做到的事

對不起是我嘴砲了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為我而向上

而是為了迎合別人而向上

不過,謝謝這些我的動力


不知不覺就讓我念完了高中

現在也念到了大學

原來 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社會學概論裡有提到階級還有社會流動

當社會階層低的人

要往上爬升變成上流社會的人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讀書


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像弟弟那麼優秀

但我會一直追到讓我們的差距

縮到最短

你已經站在金字塔頂端

等我,我正在上樓




我還是喜歡看你MSN上面

對我豎起大姆指的符號

然後說 姊,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