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平淡了很久

我現在的生活

沒有新鮮的事

也許這樣很好


星期二

我和謝小立去中華大學

那是我未來的第一志願

我特地先去探了路

真的是遠到靠北


突然有點想打退堂鼓

不過我的第二志願

就在他旁邊而以

還是一樣遠到靠北

要我未來的四年

每天要這樣上學

殺了我吧!


今天是新工作的一個月又14天

媽的 我已經有嚴重的工作倦怠

聽說金車在我離開後

就裁員了!


現在的工作 真的不好找

這樣的日子 還要過多久?


聽說我最近很瘦

這一切都是假象


最近心情很不好

友情  原來不過如此


我的生日趴不能辦了

因為我沒有錢了

我竟然所有身家只剩下3500元

黃思齊也有這一天呀

距離下次領薪水

還有24天

省一點吧!

我的好朋友 會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