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塊貢 三年一運 好壞照輪

人生啊 就像海浪

有時候起 有時候落

所以生命中的某段時刻會特別精彩


打從2010年開始 諸事不順

和家人之間的互動

在感情上的失敗和挫折

再加上工作上的總總不如意

今年 又是我低潮的時候了


我的生命中這不是第一次

不知道我的上輩子到底埋在哪裡

讓我的這輩子可以一直大起大落

我又安靜了一天,還是想要發洩一下


我很謝謝我的姐妹們這麼關心我

我知道我最近的情緒跟狀況真的很糟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你們給我的留言跟簡訊

真的讓我擁有越挫越勇的力氣


昨天,我被開除了

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我是被陷害的

我除了在家裡幹五千萬次的三字經

我什麼也不能做!

不過我還是慶幸,這樣的公司不待也好

多留下來一天我都痛苦

不過我還是很感恩現場的師父跟小弟

這些日子對我的幫忙跟照顧


不過我明明就有戴尾戒

小人竟然沒有退散!

我不懂你這樣的人生有什麼意義?

忙死自己,搞死別人

無所謂,不關我的事

你們繼續你們的無限迴圈吧


當人生處於低潮的時候

只有忍耐 一定要忍耐

了不起就衰個三年 

我的人生將會有下一波的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nfrog 的頭像
    benfrog

    扁蛙蛙人生實驗室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