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是你提的 你在難過什麼?」

昨晚我說,我覺得很難過

一個網友這樣問我!


我不是不能承受一個人

我也明白現在這樣其實比較好

我知道我只是暫時的不習慣

我還是很堅強在生活著

面對你我一樣保留我自己

即使我的心裡面

明明就還是很放不下


我可以很假掰裝作不在乎

我可以笑笑自己現在單身的很快樂

但是你呢? 你是真的不在乎還是假的?


現在這樣的關係很好 不說破不爭吵

我們就達成了共識我們分手了

也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互相不干擾對方

什麼原因真的不重要了

事實就是我們 分手了

所以我不能再問你 你的想法

我不能問你愛不愛我?

我不能問你能為我做什麼?

其實我還是很在乎


過年去私房菜打工

乾媽都跟客人介紹我是媳婦

我應該是要很高興的

可是,我們已經分手了

這樣的介紹其實很傷我的心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我會去打工

明就知道我們分手了

還期待什麼嗎?


分手半個月,一切都不真實

我一直慢慢遇到一個人的狀況

我會很想跟你說 但是我說不出口

就算打電話給你,我還是很嘴硬

我真的不想那麼在乎,可以嗎?


這是一段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