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說我最近有多慘

也希望每天起來會有好事發生

看來我應該是得罪了老天爺什麼了

所以我的悲慘還不止於此

現在的肚子有點痛

話說2/14的那一天

世青拿了一盒金莎給我

這一盒,算是分手的金莎

我前年也拿過,冏

那一天,我帶著很複雜的情緒

一個小時就把那盒金莎吃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一直想吃金莎


到今天,2/25,十一天的時間

我吃掉了絕對有兩百顆以上的金莎

絕對不誇張,我只是失控了

我把好幾家超商的金莎都買完了

而在我的包包裡,也隨時可以拿出金莎


今天,上廁所的時候,我流血了

是鮮血,而且很多

我嚇到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只知道今天,我的肚子痛

到現在也是,就是隱隱的痛

不過我沒有去看醫生

我實在很難啟齒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我卻更想吃金莎,但我快破產了冏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變成強迫症了吧

快掛掉吧!我要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