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收畢旅還有大頭照的費用

因為明天公司要值班所以請假

今天要把錢先交給學校

到學校前已經先把錢給整理好

也確認過了兩次 沒有少

到了放學交到樓下 整整少了兩千元

兩千元可不是一筆小數目

我怎麼想 也想不起來

因為我明明記得 我都點的很清楚

最後由我自己貼錢了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是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心不在焉了

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完全

無法肯定究竟是少收到錢

還是忘了放在哪兒了

或是不小心被幹走了

 

今天為了女兒的事情還在頭痛

我想現在的我真的很不適合收錢

因為我滿腦子都在放空

隨時隨地魂就不知道飄哪去了

尤其是現在少了兩千元

我今晚應該完全睡不著

明天值班收錢搞不好收的更亂

 

天啊~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

各位同學 有發現我的兩千摳

快點告訴我吧!

那可是我半個月的飯錢冏

 

最後 我真搞不懂到底是誰

選我當總務的 我看起來

完全就不能託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