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很成功的獲得了一份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應徵都會得到
很沒有制度的公司的賞識將我視為人才
希望我能好好改革一下公司的現況呢?

不過 我也是的 我好像也很喜歡挑戰
就是覺得這樣的工作應該會很有趣吧
我實在很害怕又是一成不變的工作了
而且 這個新工作的小姐是個大正妹
心裡就覺得如果一起工作我會加油點
至少不能輸人家太多嘛 要打扮囉!

聽起來我的工作應該是很簡單的
所以我的薪水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不過沒關係啦 至少賺的都是我的
我也可以繼續拿錢回家給媽媽
不希望爸爸媽媽再為了錢吵架了

以後七點半就要上班了又不能遲到
聽說公司另一個小姐很愛計較
所以工作做完了也不能看自己的書
真討厭,那學校要考試就麻煩了
恩~好吧!加油!我要做到讓大家
都肯定我的表現然後不管我上班看書

本來已經決定要要補習準備考大學了
可是現實真的很殘酷 沒有錢就是會煩
念書也念的不心安理得 考上了又如何
也沒有錢讀大學啊 這次學費繳了之後
身上就剩不到一萬塊了 開學還會花錢的
所以黃思齊這次一定要忍住哦!
不准再去給我逛百貨公司還有買衣服了

我想考國立的四技科大,可是竹苗只有聯合
總共也只有兩個系,怎樣感覺都希望渺茫
如果考到其他地方的學校 感覺就會花很多錢
不然我好想去台北念大學哦!
國立科大真的太少了啦!商學院的又搶很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