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現在是凌晨的三點四十七分
姑娘我今天不是還沒睡哦!
我竟然是已經睡起來了!

因為要開始上班了 我開始調作息
一回到家一直死命的玩電腦
把自己的眼睛玩到很酸很酸
然後抓了一堆抒情歌來放
關上燈滾到我那一萬八的床上
十點!我就睡了(真是好孩子呢)

三點多!我作了一個怪夢
起來後發現冷氣只有23度
我就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冷醒的
還是被怪夢嚇醒的呢?
不想還好 我睡不著了 是的
沒事我三點多起來現在睡不著了
那那那 我上班怎麼辦?
這樣會睡眠不足啦 我的媽呀!

覺得自己真的很討厭 很神經質
就如同醫生說的 我的經神緊蹦
好像24小時都在隨時準備作戰的狀態
以為買了一張很舒服的獨立筒床
我就可以高枕無憂一覺到天亮
錯!躺在床上我竟然滿腦子還在想
我們奧運拿到金牌了沒?(想太多)
因為想這個想到睡不著(太好笑了)
我覺得我真的要去掛號睡眠困難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