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很敏感的日子
我跟世青衝去了大遠百看神鬼傳奇3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沒有什麼內容
心得就是情人節是有放假是嗎?
為什麼白天的大遠百可以擠到爆?
停車位也難找 電影位也難找
連想好好坐下來吃個飯的餐廳
都有辦法每一間都客滿出來啦

回程的路上 阿能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沒有接 因為當時的我就是不想接
過了整整一個月 剛好在情人節打來
想幹嘛?想說什麼?我們沒好說的吧
其實以我的經驗呢「我猜」是這樣的
這位大爺呢想要打個電話來祝我
嘿嘿 情人節快樂 證明他很關心我
就這樣!那對我來說 我不需要
都失聯一個月了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反正你也都跟我同學說其實你沒差
沒差就好 以後還是各過各的好了
我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你的身上

昨天在大遠百的手扶梯上
看到一對情侶手上一束玫瑰花
(閃光彈發射,新竹淪陷了)
我這個沒有行情的女人兩手空空
我叫世青看他們然後對世青說
「那個男生送那個女生花耶」
世青回我
「可是我送你一間房子了耶」
恩~好閃~好閃~好閃~好閃~好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