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從什麼時候,我不迷戀網路世界了,
也忘了從什麼時候,我不迷戀現實世界了,
逃避,退縮,好像是我現在的專長,
我又睡不著了,為什麼?
看著過去的相簿,過去的留言,
曾經我每晚花了多少時間耗在電腦螢幕前,
我覺得虛擬是美好的,因為現實的人生真的很讓人害怕,
現在一點也沒有勁,信不收了,天不聊了,
不是我回到現實,是我連虛擬都不想生存了,
這樣的狀況真的挺糟的,我巴不得
這世上從沒有黃思齊這個人,
是不是沒有我,大家會更開心?
是不是沒有我,大家會更開心?
是不是沒有我,大家會更開心?
是不是沒有我,中傷我的人會更開心?
是不是沒有我,中傷我的人會更開心?
是不是沒有我,中傷我的人會更開心?
那你們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