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了表弟的事,
感慨了問題家庭的悲哀,
我只能說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可憐的是我的阿姨婆,
放不下 放不下 放不下
一個十九歲 一個十七歲的少年
現在還沉淪在三教九流的花花世界裡
當姑丈說到他們,我已經來不及計數他一共嘆了幾個氣
在我的印象裡,兩個表弟還沒上幼稚園就偷偷在抽箊了
因為搬家,我離開了
直到再有他們的消息
是國小聽說了表姐翹家了
而再一次的消息,
也就是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或許走在路上誰也認不出誰了
只是當我知道他們的轉變
就會不禁的感到一整個難過
因為再沒有人理他們了
他們就像是被社會遺棄的孩子
因為他們不會變?還是沒有人相信他會變?
現在的他們,每天就是不停的打架和被人打
光姑丈接到醫院的電話都數不清有幾通了
為什麼是姑丈接?
因為他們的爸爸根本不管他們了
一個姑丈要負擔自己的家庭,
還有整大個姑姑的娘家,
我能感受出姑丈的委曲還有偉大
我真的很深刻的體認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