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年 一切都重新開始

感覺要給自己一個新的生命才好

不過睡起來 還是一樣蠢


現在人在公司

因為昨天實在太冷了

最後給喳喳載回家 車子還停在歇腳

結果今天十二點前又要傳報表

只能無奈的從家裡走到公司

好吧~那就順便喝兩口油

等等還要走去頭份市區牽車

喝了再上 顆顆


所以我的一百年的第一天 就是要一直走路

不過又不會瘦 真是辛苦


今天全家人都去了高雄

一個人 到底能怎樣打發時間

原本以為今天早上睜開眼睛

這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原來 其實還是一樣

但是我,從今天起,就要不一樣了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要有個性一點

我要勇敢一點

當然 最重要的


我要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