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真的不要吵架

這樣受害最大的一定是小孩子

這次爸媽的冷戰還沒打完

然後呢??


我連續吃了幾天的荔枝當晚餐

因為也沒有善心人士把我領出去吃飯


今天姊姊說

媽媽打算連衣服也不洗了


這怎麼可以

麥鬧啊


平常的我早上八點出門

有上課的話晚上十點回家

沒上課的時候

六點回家就先睡到九點再說了

我哪來的時間啊

我很虛耶

健康管理的老師說

我的面無血色氣色很差

整個人有很大的問題

那 那 那



我的休息時間呢????



就是要操死我就是了


奉勸世界上的爸爸媽媽都不要吵架

你們的情緒化

受害的真的都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