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儷芸,看到火趕快跑」

我一直大聲叫著阿儷芸 我說不出口趕快跑

大聲叫著你的名字 我的哭點都崩潰了

陪妳上獅頭山 當法師說

火來了要大聲的叫妳

我當下真的無法自拔

這一個星期我都還在期待你醒過來


火來了 我知道 你再也不可能醒來了


回來的路上 我一直在想著

我們曾經相處的點點滴滴

還有一起抽菸聊天的習慣

每次你上班無聊就會打來聊天

我跟你跟美惠三個相處的多開心


我很後悔從我離職後都很少去找你們

我很後悔那天跟你通完電話沒有去看你

我一直以為你會好的

我真的一直以為你會沒事的


那天去看你 你躺在冰櫃裡

我還是以為你會起來的

因為我一直相信有奇蹟的


下輩子 你一定要堅強一點

我還要認識你 我還要跟你當好朋友

你一定要是一個健康的女孩

你總是很喜歡加個阿

我是阿思齊

你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