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說出去買午餐

走到門口 咦 信箱有信

慣性的拿起來

「黃思齊 收」

是我的!



公司的信箱平常我只有留來買網拍用

怎麼突然有我的信 大驚

拆開後是一張卡片 屬於我的生日卡片


拆信的那一刻,真的感動都要從胸口噴出來了



這是一個非常高招的手法

因為正常人應該會寄到我家

然後在還沒到我家的時候

在頭份郵局就會被攔劫

當我看到信的時候

往往已經全家都看過了

這就是爸爸在郵局上班的困擾

這個人 真的是太聰明了



雖然卡片上面的字是真的很醜

不過滿滿的內容閱讀起來真的很真實

就是那種「誠意」 對 就是這

光看到這個,就算這封信是菜頭寄給我的

我也一定抱住他猛親個五百下再說


我記得我二十歲生日的前一刻

大手曾經寄了一封祝我生日快樂的e-mail給我

他對我下了不准變泡泡的命令

讓我對人生有了新的生命


有時候簡單的一些文字

真的會讓有心的人

有更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