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最近到底在累什麼

放暑假了,應該是比之前輕鬆的

我計劃了要每天運動

撥點時間加強自己的英文


結果,我好累



工作上其實也沒什麼事

暑修的課也算簡單好混的了

我卻全身的疲勞感

早上起不來,晚上又精神百倍啦


話說昨晚拿到了成績單

我到底還是被英文拉下來呀

不過,學分班有個阿姨

實在是,分數比她高就一直打我

靠,還可以這樣的哦

你要拿第一就再認真一點呀

我也是很認真念書的耶



我可是高中三年都拿第一耶

那要是跟你同班我不就被你打死了

而且這間學校給的分數

真的只是給身體健康的吧


話說有一科我才覺得莫明奇妙

如果說分數是靠跟老師哈啦來評斷的話

考個什麼屁期中考什麼屁期末考

該打人的是我吧

我寫到手斷掉才拿到的分數

最後呢,還不是被黑掉

幹,真的要比平常表現

我都是第一個來上課的

我也沒有缺席或遲到過

考試分數也是最高分的

那跟一開學講的狗屁評分標準

是怎樣


唉~無言呀

總之我深信在這間學校

你跟分數認真就輸了




十點半了,我還不想動

誰能治療我的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