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三天的時間追完了這部港劇

記得在小時候就看過一次

不過當時真的太小了根本看不懂

單純為了看我的夢中情人張衛健


這部戲其實是很讓人省思的

整個社會的確是這樣的不公平

而這樣的不公平就變成了正常


其實看完之後深深覺得

怎麼自己又浪費了三天

一直想要戒掉連續劇偶像劇的

讓自己可以更專心在讀書這件事上

難 難 難難難難難

小丸說 我一直 看電視會變笨

果然很笨



好吧,追日者就是我的斷點了

拼一下吧 雖然我很想看完ps男

還是忍住吧

讓自己的腦袋清一個位子來放些知識吧

OK ??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