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出門前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一直到剛剛才想到要拿出來晒
泡了整整24小時的彩色泡泡水
沒想到,我新買的幾件衣服都褪色了
而我這小懶豬又沒有把白色的衣服分開
結果一下子就報銷了五件衣服
而且那五件都 是 百 貨 公 司 買 的
我的媽呀!好心疼好心疼,可是來不及了

這樣慵懶的生活不知道要過到什麼時候
我的戰鬥力已經被磨到所剩無幾了
本來今天要去工作的我,後來也放鴿子
人家老闆打電話來,還不爽的掛我電話
這是 這工作我真的沒什麼興趣耶
但是我要向現實低頭去做不想做的事嗎?
那我幹嘛要把工作辭掉,那還比較爽不是嗎?

我覺得我真的是迷失了,沒有拿定主意到底要幹嘛
又想念書又想賺錢,要考證照一天到晚去應徵
應徵到了又想念書又把工作給推辭掉了
然後每天自己在床上繞圈圈,好煩哦!
整個暑假都要過去了,我到底做了什麼?
印象中就是跟淩世青吵了數不完的架吧

我真的開始覺得我媽媽很辛苦,
以前我都覺得媽媽是最閒的家庭主婦
可是,當我現在的頭銜也變成家庭主婦的時候
我發現,每當我一爬起來就有收不完的垃圾
掃不完的地,洗不完的衣服
可是別人還是覺得我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