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今天中午要去學校網頁設計檢定的,

舊症頭又來了 姑娘我昨晚又在床上玩了好久,

一起床,不會吧!有一個房間的冷氣孔漏水,

也不知道雨到底下了多久 整個房間全是水,

我可愛的家就變災區啦 新聞也沒來採訪,

總統也沒來關心一下 真是弱勢的受災戶。

 

還來不及整理 學校打電話來說要提早考試,

啥米!我我我還沒刷牙洗臉昨天也沒洗澡,

都不給我一點心理準備 一切也太突然了吧!

重點是我超想尿尿的 可是又想著考試很重要!

最後還是不顧一切衝到學校衝到考場衝衝衝!

我是第一個做完的 原因是我的膀胱快爆了!

只想快點結束一切可以痛快解放我的壓力!

恩恩!恭禧黃思齊 賀禧黃思齊 你成功了哦!

黃思齊即將要有第一張閃亮亮的證照了哦!

 

解放過後 回到私房菜 又是另一個災區啊!

整個私房菜都是溼的 地是溼的 天也是溼的!

感覺快要滴水的天花板 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我一直拖地 一直拖地 一直拖地 一直拖地!

最後還是因為地太滑 跌個狗吃屎摔個正著,

我算不算因為颱風受傷啊 政府要不要補助啊!

 

最後終於回到我的家裡開始整理整地的水,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放在地上的東西全泡湯了!

是真的泡湯哦!可憐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 總統說是氣象局的錯 這一切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