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辦法給你們看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 該給你們看 屁股
還是 該給你們看 大便

最近 真的很可憐 好像是算好好的一樣
所有的一切 都要從我的小屁屁開始說起

就在一年前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的小屁屁開始長起了不明物體
我再說一次 這真的不是痔癐

第一次看醫生 他說是 青春痘
我黃思齊這輩子的青春竟然長在屁股上?
他還告訴我 很多女生的下面都會長青春痘

第二次看了另一個醫生 他說 這是瘜肉
因為過了一年這該死的青春痘都沒有消
他說 沒關係 這個去大醫院電燒就好了
他還告訴我 有些女生的下面都會長瘜肉

第三次 我去了新竹馬偕 又看了醫生
他說 妹妹!我沒看過這東西 不過
我 懷 疑 這 是 變 種 的 菜 花 耶

我 的 天 呀~這叫我的人生怎麼活下去呀
他割掉了一顆 然後拿去化驗 總算還我清白

經過了幾次的試驗和折騰 我決定電燒
我要把這該死的鬼東西 從我身上消失
4/28 老娘進了馬偕 開始動手術了

電燒完之後 我的屁屁都是燒焦的爛皮
那該死的爛皮還會一直跟內褲黏到
坐下來的時候 要撕一下 站起來又要撕一下
這時候 是的 沒錯 我竟然開始拉肚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擦屁股耶
因為衛生紙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
內褲一直脫 一直穿 一直脫 一直穿
我的屁屁真的好痛 我已經拉了兩天了
好想哭 為什麼 會這樣呢?

醫生說這個鬼東西是抵抗力差的人才會得到
然後 我今天又感冒了
今天的黃思齊 頭痛 流鼻涕 肚子痛 屁股痛
還有 小菊花 也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