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惡夢了!每次醒來都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其實我不會解夢,我也不了解這樣的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但是我真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夢裡,我像一個空氣?每個人都會忘記我的存在一樣?
爸爸都不理會我說的話,媽媽只關心姐姐跟妹妹,
最後我離家出走,卻沒有人覺得少了什麼!
其實我很在乎每個人的,我也很希望每個人都在乎我!
夢裡是這樣,現實也是這樣!
可是我好久沒看到我的爸爸媽媽了!好久沒有看到我的家人了!
媽媽跟姐姐出國了!我也好久沒有回家了!
其實我很想他們的,很愛他們的!
只是現在,我更沒有時間好回去了。
我不想再作這個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