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忙 因為我家阿君啊去香港玩了
延續我的倒楣生涯 人算果然不如天算
繼小屁屁電燒之後 拉肚子之後
感冒之後 今天 我的那個 來了

有沒有搞錯 現在是怎樣? 這麼剛好嗎?
好死不死的 偏偏就在我全身病痛的時候
有沒有必要公司要這麼忙?這麼剛好嗎?
有沒有必要私房菜欠人手?這麼剛好嗎?
有沒有必要學校又要段考?這麼剛好嗎?

今天 很想靠北 因為客戶寫信來靠北我
關我屁事 關我屁事 到底關我屁事的唷

老娘只負責 把靠北的信發出去給客戶
然後 寄件人 黃小姐
然後還負責 接收客戶發過來靠北的信
然後 收件人 黃小姐

你們一直這樣剌激我 我怎麼受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