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又想要記錄了!
剛過完聖誕節,沒什麼感覺!
今年沒有熱情!也沒有驚喜!
突然很想要找回那種熱戀的感覺!
女生啊!就是見不得人家好!
看著人家手拉著手心裡就不是滋味!
也想要有一個這麼呵護自己的王子
騎著白馬從童話世界裡殺出來!
捧著鮮花跟承諾,說要愛我一生一世!

最近我遇到了一個王子,但他是公主的,
也許我這綠色怪物只能像費歐娜一般,
被關在有噴火龍守護的高塔裡等待著
另一隻不修邊褔的綠色怪物來解放我!
而或許,他剛好叫做史瑞克!天啊~

也許是天氣冷了,才會越來越想要溫暖!
你說,有沒有可能?聖誕老公公
等下會駕著他的麋鹿,飛上高塔,
帶我離開這個冰冷的空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