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黑社會老大死掉了

從那一天之後 事情就發生了

這個地方上開始出現了僵屍

他咬了一個人

後來就變成了兩個僵屍

他們再去咬人

越來越多的人變成了僵屍


我開始分不清楚

到底誰是人?

誰又是僵屍?


已經連續了好幾天!

我每天都被僵屍追殺

剛開始 我並沒有想到要停止呼吸

只能一直躲一直跑

直到我清醒才能休息


最近的我越來越累

也越來越早睡

當我一睡下去

僵屍就會繼續追我


剛剛好會從昨天的劇本接續著

所以我很能連貫接下來要往哪跑

我要一邊停止呼吸一邊跑步

我要躲在已經沒有人的三溫暖裡面

我要從幾層樓高的窗戶跳到另一棟樓

不這樣做

我就會被僵屍咬


這真的很可怕

我每天起來

全身都很酸痛

像跑了幾千公里一樣

每天也睡的很飽

可是黑眼圈卻越來越深


而且 我一睡著

就要開始逃


直到昨天

我才知道 是黑社會老大變成了僵屍

他為什麼會這麼快就可以變成僵屍?

電影都不是這樣演的!


不過 幸好 昨晚已經是完結篇了

不知道今晚 又是誰來追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